網頁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2014-4-2短片分享

2014-4-2短片分享!
網友 share 過來的短片!:有 有趣的、有 感人的!
有趣的 BB

一位準媽媽診測出自己的肚中小孩患有唐氏症,憂心地上網求助,沒想到有15位唐氏症患­者本人聯合給了一個完美的答案!媽媽寄了一封email給唐氏症組織CoorDown­,內容如下:
我要生小孩了,但我發現他患有唐氏症。我很害怕:我的孩子將會過著怎樣的生活?於是該­組織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5位唐氏症患者,讓他們親口回答媽媽心中的最大恐懼。他們­口中的一字一句,都感人肺腑。影片最後會擊潰你的淚腺。。。

感人的唐氏綜合症短片!



2 則留言:

  1. 喺外國 raise 一個有 down syndrome 嘅小朋友好似易啲,好多 support 又少啲歧視。
    我有個朋友都啱啱 check 到個 BB 有 down syndrome,落咗了。老咗生機會真係大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今醫學先進!可以一早鑑定胎兒好多毛病,及時終止懷孕。撇開宗教想法,這也未常不好的決定!
      有些死硬派,明知胎兒有嚴重殘疾,都要把孩子生下!這樣對孩子真有點不公平!要他來世上受苦!
      我讀書時,每逢星期日幫教堂做義工,就係帶領一班殘障的小朋友、四處去玩!做到出來工作,要輪班返夜更,不定時放假才無做!之後也有和那些小孩的家庭聯絡,去探他們!
      他們的爸媽也經常向我訴說,怕自己死左,小孩唔知點算....................
      十月懷胎!從前的父母和今天的父母,所擔心的事,全然不同!
      從前唔識驚,只擔心第日夠唔夠食,所以我地那些年的長子大女,能讀完中學,己經好好彩!
      從前老媽常說,昇唔倒班,就要出去做學師仔!讀乜鬼書!我整個中學階段,都要半工讀,放學返工廠做童工!
      1969年,六毫子一個鐘!每日返五個鐘,星期日返十個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