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2014-4-17你上一次的不羈放縱!是什麼時候!

2014-4-17你上一次的不羈放縱!是什麼時候!
生活儘管許多不開心、不如意!看看這世界多美!






8 則留言:

  1. 諗落我一直都踏踏實實穩陣悶蛋型,好似無乜放縱過。。。狂食算嘛?

    回覆刪除
  2. 咁就要食下古怪野!哈哈!
    鴨仔蛋、椰子蟲,檸檬螞蟻(lemon ant)、蚱蜢披薩、照燒蟑螂...........................

    回覆刪除
  3. Fatty Kor ;
    你今次的題目....(上一次的不羈放縱).....哈哈,太私穩化了....冇人講,我當然有,但我不會講,連日日飲两杯壯胆的Liu Kor 穩世高人亦冇嘢講,只有angera ng 够胆講,呢d題目太高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個嗎..........................

      刪除
    2. [[.........連日日飲两杯壯胆的Liu Kor 穩世高人亦冇嘢講..........................]]

      K 兄此言差矣................
      相識有年, 不知 大駕除了知道我[ 喜歡飲酒] , [ 每晚必飲] , 還知道甚麼 ?
      飲酒不是用來 [ 壯膽] , 我要罵人也不用[ 借醉].
      從2000年識得上網以來 , 一直如是...........................
      借句粗話: [ 我X人唔駛擇日子]
      從投入社會以來 , 一直如是........................
      從[對抗] [新昌] 到[ 媽差] 工務局, 我從來沒有忘記了自己的原則.

      其實在我看到了這篇文之後 , 我已有[ 立時回應] ,
      不過回頭再想, 我可能[太天真], 可能 [ 表錯情] ......................
      錯誤理解了湯先生在我的所謂 [ 酒後失言] , 而貼的東西 , ........
      所以在6小時的睡夢中[ 痛定思過] ........
      大家只能看到我對[金山] 老總的感想.

      活了這麼多年, 如果我還不懂這個世界 , 我真是........................
      [死而無怨]
      [早去早著].

      刪除
    3. [[....2014-4-17你上一次的不羈放縱!是什麼時候! ........]]

      題目真是這麼[ 簡單] 的話, Fatty kor 沒有貼這文的必要........

      正如大駕所說: 我吃了多少只[一文雞] , [ 童子雞].....
      [北菇] , [越南粿條]......都是自家的事.........
      沒有[公諸同好] 的必要.

      刪除
    4. 我常自省:
      這樣的一時[高興] 的酒後[失言]……
      會不會是……
      [多此一舉] ????

      怪不得 南先生臨走了老是說:
      [牛皮吹大了…..罪過罪過.
      千祈原諒包容…..….]

      一於[ 冇眼睇].

      刪除
    5. 多謝 K 哥和 Liu 兄的抬舉!
      其實我的不羈放縱的想法好簡單!就真係著住衫、淋下雨!游下水!
      因為呢 d 行為,一定比大人鬧!
      上次偶爾經過九龍城、巧遇撥水節!有感分享呢段影片而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