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2013-9-28蓮花山下!

2013-9-28蓮花山下!山上睇景,山下睇民生,好得意!


  

 

  

2013-9-28深圳蓮花山觀景臺

2013-9-28深圳蓮花山觀景臺!
習近平上場都要黎呢度做下 road show!

 




 

帝皇陵墓梯級建造,要上不見平台下不見梯階這意味什麼?
  2000年,為了紀念鄧小平對深圳發展做出的貢獻,深圳市政府在蓮花山主峰峰頂平台上建立了一座鄧小平銅像,時任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的江澤民為銅像題字,並親自為銅像揭幕。
 2012.12.9 (星島日報報道)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天到深圳蓮花山向鄧小平銅像敬獻花籃。昨晨十點,習近平一行抵達蓮花山公園,向鄧小平銅像敬獻花籃。儀式由廣東省委書記汪洋主持,習近平手持花籃,緩步走上台階,擺放在銅像前方,其間伸出雙手仔細地整理花籃兩邊的綢帶。綢帶寫着「深切緬懷鄧小平同志」。習近平接着帶領在場人員向銅像鞠躬。







 











2013-9-28深圳蓮花山公園半天遊

2013-9-28,星期六!深圳蓮花山公園半天遊!
蓮花山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主峰海拔106米。蓮花山公園是深圳市政府在蓮花山及其周邊綠地上建立的一座城市公園,佔地80多公頃。蓮花山公園早於1992年即開始籌建,並於1997年香港回歸前夕基本完工並對外開放。

 紅紅綠緣!中國千百年不變的顏色!


 蓮花山公園同時也是深圳八景之一。和深圳市其它的公園一樣,遊客可以免費參觀蓮花山公園。其山腳下有風箏廣場、關山月美術館等景點。 

 
 全國的城管都和地攤小販衝突!不過深圳好少有呢 d 新聞,正所謂你有你賣,我有我餅!
 

 小時候,放風箏是好貴的環意!我有一個線轆和玻璃線!就是從未試過放紙鳶,因為怕無左隻紙鳶,又怕人戒鳶,無晒 d 線,只能自己摺 d 叫棺材鳶去放!